close

來談談我的首選三原和葉月男主角吧XDD
不過太久以前攻了,都不是很記得

老實說,只要手有攻略
三原一點都不難攻(認真
一開始是因為他的長髮而愛上他
後來知道他走藝術路線的後就更愛他了
哼~證明我不是一個膚淺的女人吧(是要證明這個!?

不過走三原這條線是挺開心的啊(撒花花
因為約會的選項都不難選
只要選那些有很美美的詞的句子就可以了(嘻
不過,有點記得攻三原時
有天放學要選喊他什麼
我本來想選色色的(噁
因為太惡搞的感覺
可是因為怕他會不高興
所以最後很規矩的叫他色就算了~
另外有張約會CG挺好笑的
三原說得他媽死了似的
害我都以為是真的了-口-
這個曖昧的人...............

最後的吿白請一定要看!!!!!
看第一次時有點果然是藝術家的感覺
不過第二次開始就想是搞笑的嗎?
(某:喂!對方很認真地告白耶
都是老掉牙的句子嘛XDD
然後三原的告白可以拒絕後再答應
第一次要選拒絕啊
他會回應得很白痴的~相信我
但有點討厭三原的親友ED
看後很不滿
感覺他要把我拋棄了
明明這個遊戲是只可以我拋棄別人的啊(尸比

然後是葉月的~GO!!!!

追葉月是最麻煩的=3=
除了數據方面外(這個也不是有難度的問題
因為要十項全能
所以會認識到全部的男角
第一個討厭的問題是男生們經常丟炸彈
清理他們的炸彈是很煩人的工作= =
要是可以增加一項請殺手的選項的話
我會努力存$$僱殺手的(驚
第一個秒殺的是守村那傢伙- -+
樣貌已經不能的了
妒忌心還不是一般的強!!!!!
討厭

另外一個很重要的問題是一定會見到討厭的大叔
而且一定要不定時跟他約會(嘔
其實攻三原時也會見到大叔的
因為只要魅力達50以上
可怕的大叔便會出現(驚嚇!!!!!
為什麼只記得攻葉月時的大叔呢?
原因是有一天去跟他約會到溫水沲
然後便看到他好色的一面
說什麼「終於可以看到你穿泳裝的模樣」(抖
我看你跟本想看我什麼都不穿吧!!!!!!(大力指
好可怕..........OAQ
不過最不滿的是他的CG竟是最多的!!!!沒天理!!!!!
拉遠了- -"都變成吐罵大叔為主了......

回來!
葉月的告白是一定要攻的
因為可以知道夢到的事
那時才發現......他的眼睛是綠色的!!!!!!!!(咦!?
葉月的告白很有王子FEEL啊
大力提議總是發公主夢的各位
女生去看(你不是嗎- -?
看親友告白時
我總替葉月不值
要是我是葉月
看到女主角這樣完全忘記自己
真的會氣死!!!!
女主角也太豬了吧>口<"
我甚至懷疑女角是失憶了
不過總的來說
攻葉月就很愛情小說中的小女生感覺
很不賴啊。U。

那今天到這裡~
下一篇要說說姬條和兩位隱藏男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