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終於測驗完了- -"
痛苦............

話說測驗的期間真是異常痛苦T^T
上星期七天中我有五天也回了補習社!!!
我有點補習社是我另一個家的感覺
以下是時間
二~2:00p.m.~7:00p.m.
三~5:30p.m.~8:30p.m.
四~6:00p.m.~9:30p.m.
五~7:00p.m.~10:00p.m.
六~3:00p.m.~7:00p.m.
.....................
天呀>口<這是人間嗎!?
某茶走錯往地獄的路了吧!!!!????
我終於明白最近青少年為什麼會討厭回家了- -
因為家(?)太可怕了>T<
(某:完全無關= =
題外話:大家有沒有在測驗/考試快到了的時候
          總想著不夠時間溫書了
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還是不停地找東東玩?
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是平時都沒有玩的或是新開始玩的U____U......

但......我想......
測驗以後才是真正的地獄......吧?
只要想一下收到成績的那一刻
我就有點想吐......
(某:不......那只是因為你吃太多了-0-
所以某茶決定今天要玩盡XD

話說因為測驗
我沒跟GS2的志波約會好久了>///<
要好好跟他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
請藤堂你不要阻礙我們的甜蜜(瞪
我們的愛是很堅固的!!!!!(某:你夠了!!!
之前已經成功取得佐伯的ENDING X4
話說他的橫取某茶一直拿不到呢=3=
然後因為學弟是炮灰
所以也順便把他的NO KISS ENDING追到手~(開心
.......突然有打GS1 & GS2的玩後感的想法
要打嗎?(自問

另外開始用電腦上色
但某茶是一個電腦無能
若果有神人找到白痴也看得懂的教學的話
請一定要給我看(跪倒
某茶連基本功也感到無力呀......
不過最近總是覺得自己畫的男生不夠帥
所以這段時間還是要苦練一下畫功
而且畫風還沒定下來
要決定好才能呀>A<!!!

開了網上男友
有玩的請ADD我作朋友m- -m
最後要提醒大家記得要追看銀魂
(某:到底想說什麼WOW?

好~跟志波約會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